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表演..

7月15日, 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表演华乐-大合奏..

first time, 以前只有唱歌....

无论如何, 加油la..^^

今天我“抛弃了”补习班, 去东方民乐团那里练习..
Haix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把时间倒回saturday..
sat 的meeting 真的是很好玩..
老师还耍了我们..
真是的!!
(不想多说XD)

当天,老爸还没来接我是,
我眼前有了希望-
那就是sh!!
我们聊了很多...
(可以说什么都聊)XD..
回想起来,
我觉得那天是一场梦,
不知道为什么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想要问读者们:
when your hope or love flew away, what will you do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