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诗..

我要和大家分享两首诗..
lol..

以上的诗是5月17日的全砂书法比赛的"题目"



"月暗送潮风,
相寻路不通,
菱歌唱不断.
知在此塘中。"

对了,我忘了告诉你们一件好消息..
晋汉省华人文化节全砂书法比赛,
我得了优胜奖!
晋汉省只有20名优胜奖~
而且所有作品是寄去诗巫评的wor..
真的是想不到我是其中一位幸运者~(暗爽)haha..

今天差不多7.30a.m. 的时候, 忽然电话响起,
那时我还半睡半醒,
电话"吵死"le..~
mum 接了电话,
忽然 整个人HYPER“ 了起来..
w0w..

我居然得奖!!
S00 SUPRISED..
OH my gosh..!!

本来是可以"飞"去sibu 拿奖的..
5/7日..
当天还有许许多多精彩的节目~
还有书法展览会..

但是,
可惜的是,
we cnnt go!
sibu 的hotel 爆满了!
全国3000+ppl participate lerh..

*所以, 晋汉省的代表去诗巫帮我们把奖带回来lo..
OrZ..

"众里寻他千百度,
蓦然回收,
那人竟在灯火阑珊处。"

-比喻苦苦找寻某人的下落,
找到那人的时候的喜悦之情..

-什么都可以带走, 但不要带走所有所有 美好的回忆, 请容许我们继续的一起创造美好的记忆,回忆-烙印在心里..永远..

0 comments: